植葵實習

小名阿史
克拉一枚
大愛seventeen
小狼珍映也很Q
桃雪最近很愛♡

一起走花路吧之花團錦簇 中

●千日和小啵碩珉生日快樂♡♡繼續養花之路( ´▽` )ノ撒花
●不知道為什麼就寫成疑似3p但是是很清水的文所以別擔心但介意的請忽略~

金珉奎不斷掙扎撥開捂住他的手,喘著氣瞪著面前的兩張臉––一張擔心的皺著眉頭,卻擋不住上揚的桃花眼和可愛的臥蠶,另一個則是瞇著眼睛打量他,長長的睫毛撲閃撲閃的。金珉奎發誓,這是他打從娘胎出生以來看過最好看的兩個人了。

"你是天使??這裡是天堂?…不對啊另一個一看就是惡魔…難道是地獄?!!?"

我平常都有扶老太太過馬路,知勳哥打我我也從來沒回手,是個純真可愛善良熱心積極向上的好青年怎麼可能下地獄?!!!金珉奎內心的小劇場又自動上演。

"難道是我摧殘太多花花神來報復我了?!!"
金珉奎左思右想終於才想出一個勉強合理的理由。

"對!我們就是花神派來報復你這虐花慣犯的!!準備遭天譴吧哇哈哈哈…還有我花界第一美人,怎麼可能是惡魔?!最起碼也只是黑色的天使好嗎小弟弟。"

尹淨漢起身撥了撥紅色的長袍,理了理頸鏈,一臉陰險的插手說到,不意外的馬上令膽小的金珉奎倒抽一口氣。尹淨漢捉弄成功後便又開心的躺回床上窩成一個舒服的姿勢。

洪知秀聞言搖了搖頭"淨漢啊別在恐嚇他了…別擔心我們不是怪物,我們是這雙生花修煉成的花仙,淨漢太頑皮沿途勾引行人我們才會輾轉離開故鄉來到這裡…造成你的困擾真的很抱歉,但能讓我們暫時居住在這裡嗎?"言畢便抬頭用一雙無辜的水汪汪大眼透過稍長的瀏海注視金珉奎,並抱歉的笑了笑。

被顏值收服的金珉奎不由自主的點頭答應,在整理清楚頭緒後任命的去廚房準備早餐侍奉兩位花仙大人。

"淨漢啊我們這樣真的好嗎––"金珉奎離開後,洪知秀溫柔的撥開尹淨漢臉頰上的頭髮說。
"知秀你就別擔心了,反正這次不管怎麼樣我們絕對不會被分開了…"把洪知秀的手抓住握緊,尹淨漢閉上了眼睛。

-------------------------------------------------------------
小葵養花記正式start!!!\(^o^)/

自金珉奎從權花店拿回雙生花的第二天起,便成為了模範花奴((大概跟貓奴是同樣的概念啦XD))
一大早睜開眼還沒享受完左擁右抱美人在懷(還是兩個)的溫存,便被尹大爺踢下床準備早餐,用高級的英式早茶開啟侍奉花兒的一天。

不用走路去原本的小花圃,沒事的日子金珉奎每天舒服的窩在沙發上讓尹淨漢靠著睡午覺,時不時和坐在地毯上看書的洪知秀輕聲交換讀書心得聊聊雙生花旅途的異事,晚上煮最拿手的料理招待兩位花仙大爺,日子過得好不溫馨愜意。

養花原來是這麼有趣的事啊––

金珉奎看著尹淨漢和洪知秀攤在杯盤狼藉的餐桌旁,可愛的嘟著嘴揉著吃撐的肚子時這麼想。

但事實並不是所有的事情都如此順利輕鬆––
"珉奎啊~淨漢還是知秀?1,2,3––"
"淨漢哥你又來了–––我不要再回答你了啦"
在尹淨漢又以茶餘飯後必行的愛情測試第N次荼毒金珉奎時,金珉奎早已不被美貌迷惑,堅定的拒絕作答。
"淨漢啊別再逼迫珉奎了~珉奎已經很辛苦了––"和事佬洪知秀適時出聲制止時金珉奎已眼眶泛淚了。

果然!!只有知秀哥最溫柔最懂我––金珉奎感動的靠向洪知秀。
"知秀哥♡~"
"但珉奎你就回答這一次吧,我也很好奇答案呢~"
"哥ㅠㅠ……"

果然花是最世界上最難搞的生物––被左右夾攻的金珉奎在心中吶喊。

Tbc.

评论(1)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