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葵實習

小名阿史
克拉一枚
大愛seventeen
小狼珍映也很Q
桃雪最近很愛♡

一起走花路吧之無言以對

●對的( ´▽` )ノ跟花團錦簇是同設定的奎知漢大三角。
●很短小的生活小段子,ooc

自從發現隔壁鄰居李知勳是克拉鎮鼎鼎大名人人皆知的名作曲家,從前在流浪時跟異域人學過吉他,對音樂有著極大興趣的洪知秀在某次李知勳和權順榮來家裡喝下午茶時,委婉的表示希望能跟李老師學習寫歌,並在李知勳欣然接受後,開始了每週兩次的作曲課。

因此每週一,三的作曲課,便是尹淨漢和洪知秀難得需要分開的時間。

尹淨漢本來很不爽從小到大都跟自己黏緊緊,猶如雙胞胎總是一起出現無法分開的洪知秀拋下自己去做別的事。但看著洪知秀每回上課回來後掛著充實滿足的微笑和自己分享上課內容時閃亮亮水汪汪如小鹿般的眼神,久了便放任洪知秀跟自己打了招呼後獨自出門的行為。

我真是偉大啊成全別人的夢想––尹淨漢翹著二郎腿坐在金珉奎新買的懶人椅上這麼想。
------

今天又是有作曲課的日子,洪知秀上完課後,頂著初夏正午的烈日流著汗狼狽的回家。

"我回來了~知勳家的冷氣壞掉了所以提早下課ㅠㅠ熱到爆炸我先去洗個澡先~對了,淨漢啊不要看我的本本喔~"洪知秀邊走邊脫下上衣走進浴室,關上門前不忘提醒尹淨漢。

所謂的本本就是洪知秀的作曲筆記本。
李知勳說音樂人都必須有一本屬於自己的筆記本,隨時紀錄下生活中的靈感,於是洪知秀便隨身攜帶著他的本本,視之為自己的一部分一樣細心的保管著。

洪知秀原本也會與尹淨漢分享本子裡的內容,反正他們兩個心靈相同,有什麼感受都瞞不了對方。但最近不知為何在尹淨漢提出想看本本時,洪知秀總是眼神瞬間移開,然後迅速把本子藏起來不讓尹淨漢看。

而小氣的尹淨漢最討厭有人瞞著他什麼了。他明顯感受到洪知秀有東西瞞著他,於是便無所不用其極的想辦法要偷到洪知秀的本本。

"機會終於來了~知秀都隨時攜帶害我沒辦法耍小伎倆拿走本本(╯з╰)"趁會跟洪知秀告狀的金珉奎去超市買晚餐材料不在,確定浴室裡水聲響起,尹淨漢馬上以最快的速度從沙發上跳起來,從袋子中找出本本,矯捷的不像平常整天攤著的模樣。

正準備翻開本子的封面時,就被打開門要
浴巾的洪知秀抓了個現行。

"我再也不跟你講話了––"洪知秀擦完頭髮出來落下這麼一句話便冷著臉走了。
尹淨漢發誓這是他第一次看到脾氣好到彷
彿根本沒脾氣這個東西的洪知秀生氣,世界奇觀啊。

過了氣氛僵到窒息的半小時,被冷落在旁的尹淨漢越想越生氣。    
不就是一本本子嘛,知秀幹嘛為了他生我的氣,那我也要生知秀的氣––尹淨漢賭氣的想。

一整個下午,在冷氣的作用下本應涼爽的屋內,在凍結的氣氛下氣溫彷彿降得更低了。尹淨漢繼續躺在懶人椅上發呆,洪知秀則是坐在床上撥著吉他弦,兩個人各自窩在房間的兩個角落,把對方當作空氣。

------
等洪知秀來低頭道歉等到連打哈欠昏昏欲睡的尹淨漢準備去拿毯子想說先睡一覺再說,抬頭卻發現自己最愛的那條被洪知秀壓在腳下,跟對方對到眼後,雙方都哼一聲冷漠的轉開頭。

我才不要先跟知秀(淨漢)說話呢––兩人有默契的都這麼想。

不能和知秀說話,那該怎麼辦呢…尹淨漢靈機一動,發了條簡訊給金珉奎。

[珉奎啊~幫我跟知秀說叫他把腳邊我的那條毯子拿給我~謝啦。by世最美尹天使]

正在和賣肉的阿姨寒暄的金珉奎接到簡訊時滿臉問號。

[哥你們不是都在家嗎??幹嘛叫我傳話?(•ิ_•ิ)?]
[噢我和他吵架啦~不想跟他說話。就幫哥一次吧~]

吵架?!
金珉奎雖然不瞭解情況還是轉傳了尹淨漢的訊息給洪知秀。

洪知秀接到訊息時抬頭瞪了尹淨漢一眼,打字回傳給金珉奎。
[要就叫他自己來拿––剛剛要偷我本子時不是衝很快?]

剛跟肉攤阿姨說再見的金珉奎收到訊息時驚訝平常寵淨第一名的洪知秀那麼冷漠嚇得購物袋差點掉到地上,但還是原封不動的轉傳了原本的訊息給尹淨漢。

[被你的臭腳壓過的毯子我也不要了(¬_¬)ノ不拿就不拿下次出門時你要我幫你順便拿外套我也不要幫你拿勒~]
尹淨漢被回傳的訊息激的睡意全無,激動的也馬上打字回傳。

[你討厭!!!!]
[你更討厭!!!!]
[洪知秀大笨蛋-`д´-]
[尹淨漢大大大笨蛋\(`0´)/]

金珉奎後續的購物行程被手機的連續震動強制干擾,但無奈身為家裡食物鏈最底端的人金珉奎還是乖乖屈服於兩位花大人幫他們轉傳訊息。

最終兩位吵架吵的不亦樂乎的花仙們把手機最後一格電池耗盡,金珉奎才從無辜被包夾在中間的地獄解脫。
------

"哥哥們~我回來啦~"金珉奎打開門回來期待著花兒們熱烈的歡迎卻沒聽到任何聲響。脫下鞋放好後抬頭一看,洪知秀和尹淨和面對面坐著,一人拿著一本空白繪圖本拼命寫著然後憤怒的推給對方看。

[上次你偷吃我的布丁我也沒說什麼啊=0=壞淨漢!!!]
[那是因為你也偷吃我的草莓啊!!以牙還牙知不知道?!!知秀大壞蛋=皿=]

看來兩人還在繼續無聲的吵架,就是不先開口跟對方說話。金珉奎扶額。

"我都回來哥你們不要再吵了啦ㅠㅠ~"
[喔你回來啦~]
[歡迎回家!]
洪知秀和尹淨漢同時俯身寫了幾秒後同時亮了出來。

"哥你們就說話不好嘛??"
今天的金珉奎也覺得園丁真是不好當。
-------
後來在金珉奎以不說話以後就沒點心吃的威逼利誘下尹淨漢才先不情不願的跟洪知秀道歉。

洪知秀在和好後一起吃晚飯時才委屈的說
"我本來想把寫好的第一首歌送給你們,正式唱給你們聽才不讓你們看我的筆記的說…現在都沒有驚喜了啦…"一臉失望透頂。

"沒關係!知秀寫的歌一定會驚艷我們的,不需要驚喜來包裝,是吧珉奎~"
看著雙花又恢復甜蜜蜜黏在一起的狀態金珉奎才放心。

"和好了哥下次不要再玩冷戰這招了我真的招架不住啊啊~"金珉奎內心哭泣。

-------------------------------------------------------------
●吃晚飯時剛好看到蠟筆小新美冴和夢冴冷戰覺得幼稚得太可愛了,讓挾在中間的廣志超無奈XD於是就寫了這個梗(♡˙︶˙♡)
一直想繼續這個主題卻想不到梗很苦惱終於寫出來惹謝謝之前喜歡的各位♡♡♡
●和平紀念日快樂~

评论

热度(50)